close

  

  

開學沒幾天~

DSC00048.JPG   

換了新宿舍~

晚上好睡多了~

不像以前~

睡不好~

因為某某的因素~

不過現在搬到更熱鬧的地方~

永樂街~

  

  

 

第一天睡不好~

不是因為吵~

是為了明天的社團動態博覽會~

我要上去報告PPT~

 

當天我還跑去學生會問~

當面問活動長~

已經確認是我要上台~

 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

下午表演時~

沒有我的舞台~

讓螢火蟲服務社~

沒有宣傳的機會~

  

  

而且老師在上個禮拜~

還特地跑去學生會問~

學生會~

回應說要我們做PPT~

 

好歹~那個指導老師是~

前一陣子是彰師大老師~

丟了建國科大的面子了~

   

現在交給學生議會~

處理了~

 

 

 

當天下午社團動態博覽會~

說是一團糟~

不是觀眾席的亂~

而是各個社團表演者的~

 

那些熱門的社團~

他們沒有按照~原本排好的行程表~

就誰先來~就誰先上台表演~

 

造成魔術社

 Delay  30  minute

太離譜了~

魔術師~

就被我們~

浪費他的時間了~

真是抱歉了~

法拉利老師~

 

 

 

 

至於靜態擺攤~

我活動後跑去螢火蟲服務社的指導老師~

沒想到~

又發生不愉快的事情~

就連靜態擺攤都不放過我們~

不是說好~

開會說已經有要擺的平均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

把熱門的社團擺在門口前就算了~

還沒有按照紙上先前畫好的位置~

讓所有社團任意擺攤~

  

造成~

服務性社團和不熱門的~

乖乖的擺在最裡面夜最後面~

這點也已經~

交給學生議會~

處理了~

  

  

學生會~

你們在幹甚麼啊~

 

 

說真的~

去年三合一選舉~

我投給這個會長和副會長~

後悔了~

讓我大大失望了......

被外表給蒙騙了~

 

說到這裡~

我越想翻舊帳~

............~

青春護照~

每個禮拜二晚上的電影節~

電影是好看沒錯~

選片子的人很厲害~

很好~

 

不過~

為什麼一定要等到~

幾點幾分才要開門呢?

讓一年級他們排~

那麼長~

讓他們等越久~

就越火冒三丈~

 

 

建議你們~~~~~~~

開門時間~

可以提前半小時Open~

還有~

看完電影後要蓋章時~

開兩條路~

這樣才不會等那麼久~

因為今年學生有2000人~

 

 

在開班會當中~

我們導的~

說出一件大好消息~

 我們導的~

是全校排名第二名~

我們班當場拍手歡呼~

導的說~

學校要前兩名要演講~

演講如何教導學生~

DSC00074.JPG  

平常老師也沒有管的很嚴~

也沒有在我們的後面~

拿棍子~逼我們前進~

是老師的一句話~

視學生為自己的孩子~

態度~

責任~

改變~

加上我們團體的力量~

 

老師把獎金拿出1000讓我們買垃圾桶~

因為學校這次要抓更嚴~

就是~

垃圾分類~

 

 

壞消息~

教育部說要裁員~

資料下來了~

建國科技大學  電機系的老師~

要裁掉9個~

  

我相信~

我們導的~

 

不會的~ 不會的~不會的~

不會的~ 不會的~不會的~

不會的~ 不會的~不會的~

 

上面9個都不會是我們導的~

導的~

我們一直都挺你到底~

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皇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