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暑假2個月~

每星期一至星期六~

早上8點至下午5點  這段時間勿打擾我~

因為我要上班~<<所以不接電話~

剩下時間就歡迎來電~

 

這次的暑假作業好多~

暑期業界實習共要320小時<<就差不多暑假2個月佔滿了~

除了上班~

還要寫週誌、總結心得、表現評分表、暑期業界實習協議書、業界相關內容.....

下班就累透了~哪有心情寫得下唄~

能寫多少算多少~

至於業界相關內容又要得自己掰了~

因為公司不可能把機密給我

業界相關內容要寫一些:

1.公司之背景規模

2.主要市場業務

3.各部門組織介紹

4.工作內容及作業流程

等等......

我根本掰不出來~

一個頭兩個大~

學校有夠奇怪~要那些資料做甚麼用~

笨的公司老闆才會給~

重要的資料不能亂給~

我只好絞盡腦汁掰出來~

每次下班沒那心情寫那些~

這兩個月暑假大概知道就這麼過了~

週日是最美好的一天~能去玩 但不知道要去哪玩

每到週日那天就回朴子~

也不知能做甚麼~

和我媽跟爺爺散散步~

爺爺老人家89歲了~

要出來動一動~

剛好爺爺自己想出來玩~

就散步到配天宮、天公壇、朴子國小~

這樣繞一大圈回來~

爺爺最可愛地方就是~

一路上 和陌生人打招呼~

連對方也會跟爺爺回應~

媽就每次問我~   黑系向阿

我說  挖阿災  我問天 

呵呵

現在對待爺爺就好像哄哄小孩子一樣了~

中午很熱啊~阿公還會跟我媽撒嬌說:散步好不好?

外面太陽大~當然等到4、5點才帶爺爺出去散步~

 

爺爺不只喜歡散步~

還會自己去聖保羅買麵包~  也許是店員漂亮吧 

我陪他去~任務就只有保護他就好~

每次出門都要陪伴他身邊~逛逛街~看熱鬧~

過馬路最怕危險~騎腳踏車都不准讓他騎~

連紅綠燈都不瞄一眼~但他會看左右來車~

朴子附近的人大概都知道爺爺本人了~

人氣指數不斷上升 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皇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