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DSC01031.JPG 

暑假我很開心~

^^

雖然有點累~

是.........開心的累~

 

 

 

爸媽說我....................

髮~

太長了@@"

 

阿公阿罵說~

愛聽爸爸媽媽ㄟ話喔(台語)

 

我當然剪掉了~

 

DSC00065.JPG DSC00066.JPG DSC00070.JPG

        

開學吧~

 

我已經準備好了~

 

大塊小塊石頭~~~~~盡管來吧~

 

我都能閃~~~~~~~~~~~~過

一擊~

 

為了將來~

我沒忘記願望~

買房子~買跑車~.......之類的

 

拼了~

 

   

 

 

衝吧~

 

我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皇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