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高中畢業後的每一天,都會作夢夢到古怪的世界裡

為什麼我能記得夢呢?因為我記憶性強,如果能在Books裡強就好了!

內容信不信由你?當然不要信啦!


第1次夢 時間:afternoon
地點:我搬家之前的公寓(5F)、下寮阿嬤家
人物:我的家人(5人)、大舅全家(5人)、小舅全家(4人)就這3大家庭

內容:一開始在下寮阿嬤家的大客廳,突然阿嬤的朋友鄰居某一個女人,她因被不乾淨的東西

上了身,她的臉滿滿綠光瞪著眼睛看我,我替她瓦解就用手點擊她的胸口,另一手很專精地抽

出來,但沒效= = 之後阿嬤教我在她的右手臂上方,用手點擊再用另一手抽出來,一團綠氣

從窗戶飛出去,接著我怎麼回到公寓(5F),然後被一個女生用手臂,也是用右手臂纏繞住我的

脖子,她就是大舅的小女兒,她竟然問我一個很無聊的問題說:「佩皇~說!你二哥身高多少?」

我不想回答她且問她說幹嘛問這個?因為她還纏住我的脖子,纏住我一個下午~很痛!我只好認命

回她說:「好啦!偶告訴你啦!他171公分」那是我還想到在搬到新家時有和二哥背對背量過~

他比我高1公分,所以才回她說171公分!之後她終於放手了~我馬上要跑到二哥房間,往窗戶

往下看,哇!!!馬路上都是『活屍人』,也就是「惡靈古堡」裡的人物!他們走這走著~

歪著歪著~ 吼著吼著~然後他們往公寓的大門進入,我馬上叫大家快逃,不知怎麼搞的,大家

都跑到主臥房去,每一個人去摸插座後都不見了,只剩我、我爸和大舅3人,後面跟來了一位

『活屍人』闖進主臥房,而我站在第一線,拿很奇怪的東西去丟那個活屍人,然後大舅在我旁邊

喊加油、快死了~!我用木棍打活屍人之後,牠突然跟我說話了!還用『中文』跟我說咧:「如果

你被我咬到的話,你也會和我一樣喔~」我不理牠!一直想說『惡靈古堡』內容有槍才對呀!怎麼

一支都沒有?不管了,我直接咬斷牠的頭時,頭真的是斷了,因為牠突然變成一條小魚= =

我馬上衝到廁所漱口,回頭一看我爸和大舅都不見了,我也馬上去摸插座,要不然被活屍人咬到那

更可怕!一摸插座(110V)電到而醒過來,回到真實世界上來。<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皇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