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次夢 時間:afternoon
地點:美國海岸
人物:我、FBI、重刑犯

內容:在FBI辦公室裡,我們FBI(包括我)根據情報重刑犯的資料,他們(重刑犯)是台灣人,有吸毒、

賭博、暴力、強姦、軍槍走私、..........什麼壞事他們都做過的紀錄!因為他們火力強大,所以派用

我們FBI上場!就在戰場上,我和夥伴在直昇機上,下面是美國海岸,當目標(重刑犯)出現在海上

(潛在水中),我的夥伴竟然拿CS裡的壞人手槍在打壞人,而壞人在水中用警察CS裡(B43鍵)的槍還

裝消音器在打我們,我就開始大笑,笑到肚子很痛很痛才醒來回到現實世界來!<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皇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