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次夢 時間:白天
地點:我搬家後的透天房子
人物:我和幫派成員

內容:一開始我不知道這是哪裡,有點像香港的某一個巷子,很多賣吃的,然後我和

幫派少年們正在用菜刀(金門菜刀)砍另一組頭派,因為他們搶我們的地盤!這時候我

砍完後,才發現菜刀(金門菜刀)怎麼這麼重,還沾滿紅色的血滴在地上~當我們砍完

(他們全死了)之後,本來以為沒事了,可怕的是他們(被我們砍死的組頭)的大老帶頭

來了,又是一批人馬,我們幫派馬上衝到樓上!我到2F之後~~    ㄟ?怎麼會是我

搬家後的2F,我們全都躲在主臥房,小妹(我們幫派裡唯一的一個女生)突然要下樓

!我跟她說:「那批人馬要來了,還下去?」之後她馬上回主臥房,接著我看到大老

(被我們砍死的組頭的大老)已經在樓梯了,我趕緊進入主臥房並把門鎖住!

我正想著怎麼逃出去~剛好外面有一條繩子,我跟我們的大老說那裡可以逃出去!

之後我們一一逃出去後,還是被追殺~!我被一個男人追殺,他們並沒有拿槍!

只拿抹布而已!?我剛好逃到轉角時,前方有一個人也是要逮我的~我睜大眼睛

一看,她是他們的小妹,因為我看到她的肚子有小北比,所以我不忍心殺她~

只好自己躲起來,不幸還是被捉到,那個男人用抹布嗚住我的鼻子,我就昏過去

,然後醒來回到現實世界來!<完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皇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