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濕冷天氣的寒假~

我的朋友、同學們打工的打工~ 忙的忙~

而我卻是英英美代子~

還想跑出去玩~

也想找人陪我吃飯聊天~

約上~

在高中不知道怎麼認識的喜歡女生~

本來要吃火鍋的~    <<<因為我有獎學金0.<

我卻笨笨的聽她的話~   <<<拿去銀行存了@@"

當天騎摩托車來~我卻笨笨的聽她的話~  <<讓她戴我去玩

應該要男生戴女生去玩才對啊~~ 我太笨了

 

我很高興能和高中時喜歡的女生一起吃飯~

用餐後~好死不死~

天色大變~下起大雨~

哪裡都不能去~

下雨天~怎麼玩都不好玩~

 

 

也許我做凱子厭倦了~

想找人聆聽我的真心話~

我以前就是隨口答應人的事太多太多了~

像小弟一樣應付大哥交代事情~

 

妳能陪我吃飯~

還講了這麼多道理給我聽~

我才此刻覺醒~

否則以後都是過著凱子的生活~永遠都屬於別人的利用工具~

 

謝謝妳~

 

多謝妳推我一把~

 

 

 

 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皇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