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633.JPG 

開心的事~

曾經對我媽說~

媽~我絕對會考前三名的~

也對我家旁的廟發誓~ <<<水上二重溝德圓宮

發誓我要認真打拼~

也保佑我打工順順利利~

身體健健康康~

放了一陣子的寒假~

收到學校通知單~

真的是 1 耶~

呵呵哈哈呵呵哈哈呵呵哈~

媽要送我筆電~

大哥要送我手機~

二哥要送我相機~

過年~也可以多拿幾包囉~

農會獎學金二次可申請~

媽已經答應我能把累積的獎學金買一台機車~

我很開心~

 

     

DSC01642.JPG 

剛一陣子準備吃喜宴的服裝~

參加表哥的喜宴~

表哥本身就很帥了~會娶到新娘很漂亮~

也就是帥哥曲正妹~

還有伴娘伴郎5、6個都是帥哥、正妹~

幾乎都是模特兒~

 

我坐在表哥的國中同學那桌~

開始一邊吃一邊和他們聊起來~

說一些和表哥的事~

國中的表哥個性沒變多少~

尤其是籃球最會打~強~

還有表哥在國中同學之間是最早娶老婆~

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吃完一頓~

想睡了~

恭喜~表哥~

祝福每天甜甜蜜蜜~

 

 

 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佩皇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